今天去见了他们,确认了他已经找到那个人,反复思考为什么我和他在一起很痛苦,两个互相给不了对方的,确强烈的希望能从对方身上得到,所以痛苦,我的任性,任性的想要从他身上获取安全感,其实安全感是自己给的,我无法像盼盼一样撒娇,是觉得自己没有从他那获取安全感,没有从他身上获取到喜欢我的信息,就算撒娇卖萌也不可能做的那么好,不过卖萌真的很增色,在人际交往里,像杨经理
我一直在探寻自然规律,认为规律最重要,强烈的求知欲,这就是我,更偏向于成熟的人,而他确实很有爱心,只有更有爱心,更偏向于孩子的人适合他,而我,和他在一起就没安全感,总是担心,就适合更成熟更大叔的人,因为在不同阶段,女生本来就比男生更成熟
强烈希望从他身上获取回应太任性
下一次,再确定了能相互给予对方之后,再将心交出去吧
人生有一些必须做的事,就包括不任性,勇敢面对,待人接物待人接物的礼貌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匚殳 | Powered by LOFTER